风栉雨沐

懒癌晚期,药石无医。

关于初心和祝愿

接触到同人这个概念,以及Lofter出现在我的手机上,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。

萌的第一对CP就是宁麦,现在看来只是个体坛冷CP,仅是因为一场出人意料的夺冠和主角的颜值而爆红,被微博营销号转来转去的一个眼神,是彼时唯一的糖。

但注定,这颗糖只会新鲜一时,不能长久。

即使如此,宁麦,或者说更多的是宁包子,依然是我的初心。

Lofter是删了又下回来的,因为包子的二十一天养成一个习惯,再搜宁麦tag,依然只是15年8月份零零星星的几篇文……

坦白讲,这是不可避免的。但从那时,我就一直期盼着里约奥运会的到来,那将会是我看到圈子重新热起来的曙光。总会有新的糖,会有不忘初心的小可爱的。

写下这些乱七八糟的话时,距离2016里约奥运会开幕式还有整整七小时的时间,而此时,也正是距离2015年喀山游泳世锦赛8月7日凌晨宁泽涛夺得男子100米自由泳金牌一周年的时间,祝一周年快乐!祝宁麦CP有新的糖吃!祝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!祝包子再创佳绩,凯旋归来!比哈特!💜

评论(6)

热度(9)